一切都没用

为了活着而活着

【王源】十九岁生日快乐

源源,十九岁生日快乐!出国前演唱会一幕幕还在我眼前闪现,去年十八岁成年生日会那句“生而自由,爱而无畏”仍在耳边回荡。一想起演唱会直播那天我哭成泪人的样子,就发现原来我陷得越来越深了。说实话,心里亏欠你很多,是你一次次出其不意的才华展现,让我注意到这个小宝贝,其实一直扎根于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。你带给我多少感动与泪水,就给我多少快乐与惊喜。护犊之情,我想,在你身上,我感受到一点。想说的话很多,但是现在最关心的是你在国外读书,身体好不好,精神是否充足,有没有照顾好自己。我不会说动人的语句,只希望我爱的小朋友平安喜乐,勇敢追求他的梦,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。


你是最可爱的小朋友!

你是最刚的帅哥!

你是我的骄傲!

你是我的梦!

你是快乐!

你是奇迹!

你是你!


王源源要永远永远永永远远开心!


评论

© 一切都没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